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党支部赴革命老区金寨县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促进党建与产业深度融合双向提升,810日至11日,资环学院党委组织环境系教工党支部同安徽大学资环学院党支部、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省电力协会、省长江环保协会等10家社团党支部及安徽省8家省内环保骨干企业前往革命老区金寨县参加了由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牵头组织的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二联系片党建共建活动。我校资环学院负责同志、教工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8月10日下午,在美自然大厦召开的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二联系片共建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被两次授予上将衔的共和国军队后勤奠基人洪学智将军,几经起落,不计个人荣辱得失、初心如磐、高风亮节,矢志不渝把一生献给党和人民的感人事迹,给全体党员带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初心诠释。在随后举办的以党建促进会建,以会建促进发展,充分发挥社团力量,促进生态文明再上台阶”为主题的环保行业交流会上,环境系党支部书记胡淑恒代表资环学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学科设置、环境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模式,并在会上就如何培养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多样化、协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与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期望真正能让高校实现将课堂搬进企业、把论文写在车间、用知识赋能生产的办学目标,为中小企业注入更强创新动力,切实为保护好皖山皖水,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交流中,安徽省环保产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登亮充分肯定了合肥工业大学在安徽省环保领域中做出的贡献,期待资环学院能继续发挥人员和平台优势,与企业一道为安徽省的环境保护事业多做贡献。

811日上午,党员同志观摩了美自然环境科技运营的嘉盛纺织工业园和金寨美央电子科技园,了解了美自然开展的“专精绿岛”项目。随后,党员同志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让每位党员的初心得到洗礼和升华。

 

 


 

/邹雪华   /省环保产业协会   审核/南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