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我院与安徽省地矿局324地质队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3-08-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发展,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于8月7日应邀赴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4地质队开展合作交流。院长袁峰、副院长牛漫兰、副处级组织员丁俊祥及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24地质队队长马冬、总工程师朱永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马冬队长对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一行到访324地质队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袁峰院长对324地质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并邀请324地质队进行回访。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就矿产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地方经济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在部分项目上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交流会结束后,袁峰院长和马冬队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和324地质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实现双方的自身优势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安徽省地矿行业的发展。


                                              徐利强/文、图  南国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