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赴灵璧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者:刘雯雯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7月8日,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书记南国君带队赴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我校挂职干部、灵璧县副县长何庆领、黄湾镇相关领导、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全程参加。

南国君一行先后同县、镇定点帮扶工作带头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当地定点帮扶工作的开展近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明晰了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帮扶措施。南国君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学科优势,提供知识、物资、人员援助,鼓励动员全体师生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接续推动定点帮扶地区发展和乡村振兴。

会后,全体成员深入结对帮扶农户,看望5户帮扶对象,关心他们近来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和帮扶户的交谈中,南国君强调,近年来各级政府惠农政策和单位帮扶措施更加有力,乡村振兴也在有序推进,大家应激发内生动力,通过自身努力克服暂时困难,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实现共同富裕;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也表示将持续关注各自帮扶家庭的情况,加大定点帮扶力度。

活动过程中,大家前往学院援建的地球科学科普展览室追加捐赠新的矿物标本,参观了砂坝村史馆,并看望慰问了正在砂坝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资环师生,鼓励同学们认真开展义务支教和社会调查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定点帮扶工作是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帮扶责任,创新帮扶方式,加大帮扶力度,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工大智慧和工大力量。

(文/刘雯雯 图/钱俊 审核/鲍丽娟)